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加拉穆斯林強暴女高中生 法院以文化不同判無罪

位於法國的一名孟加拉難民2015年性侵一名少女,法國法院近日因文化不同為由,宣判男子無罪。(美聯社)

位於法國的一名孟加拉難民2015年性侵一名少女,法國法院近日因文化不同為由,宣判男子無罪。(美聯社)

2018/12/22 23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位於法國的一名孟加拉難民2015性侵一名少女,法國法院近日因文化不同為由,宣判男子無罪。

根據《WND》報導,法國一名18歲的孟加拉難民,曾於2015年犯下兩起性侵案件,在第一起事件,他與16歲的受害者,同樣就讀法國聖洛(Saint-Lô)的一所高中,某日,他性侵這名少女,不只親吻她更觸碰她的下體,少女趕緊離開房間,並向師長報告。少年遭捕,遭判緩刑2年。而女子因受到打擊試圖自殺,病住院一周。

男子雖因性侵遭判緩刑2年,但4個月後,他又因性侵罪遭警方逮捕。這次,法國法院卻宣判他無罪,理由是孟加拉與法國之間,有不同的文化規範。一名專門調查孟加拉難民對此表示,在穆斯林占多數的孟加拉國的男性文化中,「女性被降級為性對象。」

聖戰觀察總監羅伯特史賓賽(Robert Spencer)表示,難民的文化規範確實不同,曾有強姦犯引用可蘭經說:「異教徒女性可以合法地被用於性行為。」但是他也反問:「那麼為甚麼法國就不能執行自己的文化規範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