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若退出中程飛彈條約 俄:戰略火箭軍將做戰鬥部署!

俄國戰略火箭軍司令聲稱,已經制定一系列軍事措施,來應對美國可能退出「中程飛彈條約」的決定。(歐新社)

俄國戰略火箭軍司令聲稱,已經制定一系列軍事措施,來應對美國可能退出「中程飛彈條約」的決定。(歐新社)

2018/12/17 14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退出與俄國在冷戰時期簽署的「中程飛彈條約」,震驚國際,俄國總統普廷曾揚言,若美國擅自退出該條約,俄國必將採取行動回應。有俄媒報導,俄國戰略火箭軍司令近日透露,已經在考慮規劃美國退出該條約的戰鬥部署行動。

《俄羅斯衛星通訊社》報導,俄國戰略火箭軍司令卡拉卡耶夫(Sergei Karakayev)近日表示,美國若退出「中程飛彈條約」,下一步就是在歐洲部署中程導彈,這將對俄國的安全帶來新威脅,因此,「我們在考慮規劃戰略火箭軍的戰鬥使用」。

卡拉卡耶夫聲稱,俄國戰略火箭軍已經制定一系列軍事措施,可以降低在歐洲的美國先進反導彈系統的有效性。他還透露,俄國戰略火箭軍將首先配備更先進的現代反導系統和導彈。

美國國務卿龐皮歐(Mike Pompeo)5日表示,若俄國不在60天內拆除違反中程飛彈條約規定的飛彈,美國就會展開為期6個月的正式退出條約程序。然而,俄國一直堅決否認有任何違反該條約的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