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藏一夜5震! 最淺震源深度僅7公里

中國西藏昌都市芒康縣昨(13)日深夜11時32分發生芮氏規模4.9級有感地震,許多民眾睡夢中驚醒,逃到大街上。(圖擷取自《澎湃新聞》)

中國西藏昌都市芒康縣昨(13)日深夜11時32分發生芮氏規模4.9級有感地震,許多民眾睡夢中驚醒,逃到大街上。(圖擷取自《澎湃新聞》)

2018/12/14 12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西藏昌都市芒康縣昨(13)日深夜11時32分發生芮氏規模4.9級有感地震後,便一夜再震了4次,其中震源深度最淺僅7公里。

綜合中媒報導,當時11時32分地震的震源深度僅8公里,39分時再發生起芮氏規模4.4級地震,震源深度10公里,這兩起地震,昌都市民眾明顯感受到搖晃,睡夢中驚醒跑出家門,有些人甚至連褲子都沒穿上就逃到大街上,有民眾表示,前者持續近10秒,後者則是約5秒。

報導指出,這兩起地震後,當地還發生3起地震,分別是14日凌晨1時15分,芮氏規模3.6級,震源深度7公里;凌晨1時38分,芮氏規模3.0級,震源深度8公里;及凌晨1時15分,芮氏規模3.0級,震源深度10公里。而目前並未有任何死傷或財務損失的消息傳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