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女遊墨西哥猝逝… 遺體運回竟器官被挖光光

吉爾到去年12月到墨西哥旅遊,身體不適就醫,但院方宣告不治,遺體運回英國後,所有器官卻都不見了,連眼睛也被挖走。(圖擷取自鏡報)

吉爾到去年12月到墨西哥旅遊,身體不適就醫,但院方宣告不治,遺體運回英國後,所有器官卻都不見了,連眼睛也被挖走。(圖擷取自鏡報)

2018/12/13 06:36

首次上稿 12-12 23:10
更新時間 12-13 06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一名女子去年12月到墨西哥玩,但是在旅途中身體不適,就醫後不幸身亡。遺體終於在日前運回英國後,家屬竟發現只剩一副「空殼」,除了小腸,其他器官全都消失無蹤,讓死者家屬懷疑有人偷走器官拿去販賣,痛斥殘忍冷血,將這件事告訴英媒《鏡報》專欄「週日人物」(Sunday People -Mirror)。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患有糖尿病的41歲女子吉爾(Amanda Gill),在去年12月和朋友到墨西哥旅遊時,身體突然出現不適,被送到位於首都墨西哥城的Hospital de Cos就醫,隨後陷入昏迷,過了約莫12個小時後,院方宣告吉爾不治。

大腦、眼睛也被挖走

吉爾的遺體日前終於被運回英國,但驗屍官驚訝發現,這具遺體只剩軀殼,除了小腸,吉爾的所有器官都被掏空,連大腦和眼睛也都被挖走,十分駭人。吉爾的65歲母親海寧斯(Elaine Hines)說,女兒的所有器官都不見了,導致驗屍官沒辦法再做事後驗屍動作,家屬也紛紛開始懷疑吉爾可能是被殺害的,而行兇動機很可能就是器官販賣。

按照Hospital de Cos院方說法,當時吉爾的遺體要運回英國時都有再確認過,聲稱有按照流程將遺體裝進密封袋子,交給墨西哥警方,但連警方也說不知道器官去向,讓吉爾的家屬十分不滿,懷疑可能是當地歹徒看準吉爾是外國遊客,為了摘取器官到黑市販賣而痛下殺手,要求墨西哥當局調查清楚死因,給家屬一個交代。

65歲的海寧斯向媒體泣訴女兒赴墨西哥旅遊,在當地身亡,遺體運回英國後器官竟被掏空。(圖擷取自鏡報)

65歲的海寧斯向媒體泣訴女兒赴墨西哥旅遊,在當地身亡,遺體運回英國後器官竟被掏空。(圖擷取自鏡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