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普廷神秘女兒首度曝光? 外媒爆2024接父親總統大位

普廷向來對家庭生活三緘其口,保護女兒到家,僅提過「我的女兒正致力於科學領域發展」。(路透)

普廷向來對家庭生活三緘其口,保護女兒到家,僅提過「我的女兒正致力於科學領域發展」。(路透)

2018/12/11 14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總統普廷(Vladímir Pútin)對自己的家庭相當低調,不過近日俄羅斯電視節目訪問一名女性科學家,其與普廷小女兒同名,長相也相似,外媒認為這名女科學家就是普廷小女兒葉卡捷琳娜(Yekaterina V. Putina)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俄羅斯科研機構副所長提洪諾娃(Katerina Tkhonova)7日接受媒體訪問,介紹其團隊目前正在研發一種能閱讀腦電波的設備,這個看似平凡的科學專訪,卻引起外媒騷動,紛紛猜測這段訪問,可能是普廷小女兒首度在公眾亮相。

普廷與前妻有2名女兒,但普廷向來對家庭生活三緘其口,保護女兒到家,僅提過「我的女兒正致力於科學領域發展」,而這位受訪的女科學家與普廷小女兒名字都有「卡捷琳娜」(Katerina),而外表也與普廷相似,媒體都指向她就是普廷小女兒,不過克里姆林宮拒絕對此回應。

普廷曾在2017年說過,想讓自己的兒孫們過著正常的生活,他說:「我不想讓他們成長為那些貴族王子公主,他們需要一個正常的環境、與其他小孩正常交流,只要我一公佈他們的名字,他們的生活馬上就會不得安寧。」

前蘇聯領導人赫魯曉夫(Nikita Khrushchev)孫女赫魯曉娃(Nina Khrushcheva)懷疑,這可能是有意為之,在民調下降的情況下,普廷除了稍稍軟化其強硬形象外,同時也暗示他們全家都正參與著俄羅斯的經營與發展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更認為,普廷正在培養女兒,希望她在2024年繼承自己的總統大位。

普京小女兒(右)疑化名提洪諾娃,在國營電視台接受訪問。(圖擷自網路)

普京小女兒(右)疑化名提洪諾娃,在國營電視台接受訪問。(圖擷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