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電影名導疑涉盜用公款 普廷插手後...警方撤案!

俄羅斯總統普廷(見圖)知悉索庫洛夫疑涉嫌盜用公款一事後,要求查明事因,警方事後便以「罪證不足」為由撤案。(歐新社)

俄羅斯總統普廷(見圖)知悉索庫洛夫疑涉嫌盜用公款一事後,要求查明事因,警方事後便以「罪證不足」為由撤案。(歐新社)

2018/12/08 10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導演索庫洛夫(Alexander Sokurov )被爆,疑盜用公款來協助年輕導演成立非營利基金會,然而,俄羅斯總統普廷介入後,警方7日被以罪證不足為由,迅速結束調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67歲的索庫洛夫協助年輕導演成立非營利基金會,卻被指控涉嫌盜用公款,聖彼得堡警方也著手對他展開刑事調查。此外,另名電影劇場導演也正因疑涉嫌侵占公款受審中,上述事件引起支持者反彈,認為當局這麼做是在打壓藝術自由。

普廷7日獲悉此事後,便要求聖彼得堡當局查明事由,聖彼得堡警方同日則宣布,因「罪證不足」,決定不展開該案的刑事調查,火速撤案。

索庫洛夫執導的電影履獲國際影展肯定,知名作品有在聖彼得堡冬宮拍攝的《創世紀》,另外《父子迷情》、《太陽》也曾在台灣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