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孟晚舟被捕 郭文貴:9成機率不會被引渡至美國

郭文貴今日PO出自己坐在美、中兩國元首坐過的沙發上的照片,並透露孟晚舟被引渡至美國的機率極低。(圖擷取自郭媒體網站)

郭文貴今日PO出自己坐在美、中兩國元首坐過的沙發上的照片,並透露孟晚舟被引渡至美國的機率極低。(圖擷取自郭媒體網站)

2018/12/07 16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科技巨頭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(CFO)、公司創辦人任正非的女兒孟晚舟,12月1日在溫哥華國際機場轉機時,加拿大當局以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的貿易制裁為由,代美國政府將其逮捕,消息傳出,震驚國際。外界認為,孟晚舟很有可能會被引渡至美國,然而,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表示,此事的發生機率只有1成。

提及孟晚舟被捕一案,郭文貴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簡短表示,孟晚舟「90%的可能不會被引渡到美國」。郭文貴透露,這是「美國的戰略」和「現實」,因為中國共產黨在美國的滲透力量太堅強,「千萬別低估了藍金黃(藍指網路輿論、金指金錢收買、黃指美女色誘)在美國的力量」。

去年7月,郭文貴接受美國保守派媒體《華盛頓自由燈塔》訪問時宣稱,中國在美國的情報網共有2萬5000名間諜。當時,還是美國中情局(CIA)局長的現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(Mike Pompeo)曾表示,自己對郭文貴的爆料「很熟悉」,但並未確認這一數字。

此外,郭文貴今日也在個人社交媒體上PO出自己身在佛羅里達州棕櫚灘(Palm Beach)海湖莊園(Mar-a-Lago)的照片,2017年4月,美國總統川普正是在此地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首次的「川習會」。如今,郭文貴刻意PO出數張自己坐在美、中兩國元首坐過的沙發上的照片,頗引人遐想。

2017年4月,首次「川習會」就在佛州海湖莊園舉行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2017年4月,首次「川習會」就在佛州海湖莊園舉行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