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鐵當靈車?2俄國男子提著大紅色棺材進地鐵車廂

俄國地鐵站出現兩名男子提著一口棺材進入車廂搭地鐵。(圖擷自youtube)

俄國地鐵站出現兩名男子提著一口棺材進入車廂搭地鐵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12/06 17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地鐵變靈車?最近俄國地鐵站有兩名男子提著一口棺材進入車廂搭地鐵,這樣的奇景很快就在網路上引來討論。不過官方卻表示,這並沒有違反規定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最近俄國諾維克西諾地鐵站(Novokosino metro station)出現2位男子,他們在地鐵站內提著一口紅色、長約6呎的棺材走動,還將棺材帶進車廂。有目擊者表示,由於棺材相當重,這2名男子多次在運送過程中停下休息。

現在2人提棺材進地鐵的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,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幽默留言,「希望他們買了3張票。」、「他們大概是要把這位間諜拿去埋葬。」、「如果坐在他們旁邊一定很倒楣。」、「這發生在俄國,不用解釋了。」

報導指出,俄國地鐵官方事後也對此做出解釋,2人並沒有攜帶違禁品,因此也沒有違反任何規定,而且2人也有另外支付運送龐大貨物(bulky item)的費用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