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萬尋子是演的!中國婦謊稱兒子失蹤竟為測試丈夫...

中國婦謊稱兒子失蹤,更在網路祭出200多萬高價尋子,一切竟為測試丈夫而自導自演。(圖擷自微博)

中國婦謊稱兒子失蹤,更在網路祭出200多萬高價尋子,一切竟為測試丈夫而自導自演。(圖擷自微博)

2018/12/06 14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中國網路上出現「50萬人民幣重金尋人」的貼文,指稱11歲的兒子失蹤,不少網友紛紛幫忙轉貼,但男童被尋回後竟發現這是一起自導自演,且主導人竟是祭出高額尋人賞金的媽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婦人到中國浙江樂清市的派出所中報警,稱自己記錯兒子的放學時間,讓11歲的兒子黃政豪搭乘公車返家,但黃政豪卻在抵達家裡前提早下車,意外走失,失蹤時穿著軍綠衣服、黑色褲子且背著書包,該婦人更在網路上貼出50萬人民幣(約200萬台幣)的高額賞金,求大家幫忙找人。

當局投入大量警力、調用一切資源搜救黃政豪,樂清藍天救援隊隊長陳慶偉說:「這幾天的搜尋工作中蛙人、船隻等方式都用盡了。」」

《詩華日報》報導,浙江樂清公安局在5日向大眾公告黃政豪已經平安被尋獲,但警方表示,這整起失蹤案都是婦人一手操控,只是為了測試丈夫對自己和小孩是否關心,才特意製造出的假失蹤案,網友紛紛表示「太扯,我也幫忙轉發了」、「說謊是要付出代價的」、「浪費公共資源,這要嚴懲」。

據了解,整起事件已從關心男童安危轉為聲討婦人,5日凌晨黃姓一家人連夜搬家,黃政豪的姑姑不願多說,僅聲稱「我們全家都是受害者」;法律人士分析,倘若家屬真的製造假案件,讓當局耗費大批警力資源,極可能會被追究刑事責任,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