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發時間?美國女子飛機上做瑜珈 丁字褲若隱若現

美國竟有人在飛機上「做瑜珈」打發時間,引起話題的同時,也招致眾多網友批評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

美國竟有人在飛機上「做瑜珈」打發時間,引起話題的同時,也招致眾多網友批評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

2018/12/04 21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搭飛機的旅程常常讓人感到枯燥乏味,沒想到美國竟有人在飛機上用「做瑜珈」打發時間,引起話題的同時,也招致眾多網友批評。

綜合外電報導,近日1名女性在美國聯合航空飛機上旁若無人地做瑜珈的影片,引起了熱烈的話題。這名身穿粉色上衣、半透膚黃色緊身褲的女性,在飛機上1排3張椅子連著的座位上,趴著伸展身體、做瑜珈的「貓式」與「牛式」。

從影片中難以判斷這名女子做瑜珈的時間點,究竟是不是飛機起飛之後,也無法釐清這名女子選擇在飛機上做瑜珈的原因。但這支影片引起不少網友批評,認為該名女子「不尊重其他乘客」,還指出這名女子「白色的丁字褲都透出來了,在飛機上做這個動作太不合時宜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「女子在飛機上做瑜珈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