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G套鑽戒 趁女友「口愛」時他做了這件事...

國外一名男子要求女友替他服務,正當女友蹲下準備「口愛」時,竟發現男友在生殖器上套鑽戒,這創意求婚讓女生又驚又喜,答應男友的求婚。(情境圖)

國外一名男子要求女友替他服務,正當女友蹲下準備「口愛」時,竟發現男友在生殖器上套鑽戒,這創意求婚讓女生又驚又喜,答應男友的求婚。(情境圖)

2018/12/02 15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為了在求婚時能讓女生點頭,許多男生絞盡腦汁發揮各種創意求婚,國外一名男子要求女友替他服務,正當女友蹲下準備「口愛」,竟發現男友在生殖器套上鑽戒,這創意求婚讓女生又驚又喜,答應男友的求婚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國外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「I’m wedding shaming」,發表自己被創意求婚的經歷,當天男友突然要求她幫口交,正當她準備開工,伸手一握時,突然發現有異物,拔出來是一枚結婚鑽戒,原來親熱只是藉口,其實這是一場浪漫地創意求婚,女友又驚又喜,點頭允諾稱「他就是我生命中真正的幸福,我別無所求。」

不過這個浪漫的創意求婚卻讓網友聚焦在其未婚夫的尺寸上,根據女網友附上的照片,這枚鑽戒套在她的無名指上,網友紛紛表示:「感覺那個尺寸要套上去應該不太可能」、「如果他真的套在那兒,那這將是段不幸的婚姻」,也有人懷疑是夾在包皮內。

真實性遭到懷疑 英國媒體嘗試聯繫當事人

由於真實性遭到懷疑,以前網路上也出現過類似情形,英國媒體正在嘗試聯繫當事人,企圖還原真相,已解答眾多網友疑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