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星巴克Wi-Fi禁看色情網站 YouPorn反擊:不准喝 !

咖啡龍頭星巴克宣布,從2019年起,全美所有分店的免費無線網路(Wi-Fi)將主動阻絕色情內容。(法新社)

咖啡龍頭星巴克宣布,從2019年起,全美所有分店的免費無線網路(Wi-Fi)將主動阻絕色情內容。(法新社)

2018/11/30 15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星巴克提供免費Wi-Fi,但大家都會用來幹嘛呢?雖然使用店內網路觀看色情內容一向是被禁止的,但星巴克決定未來將更進一步阻絕這類網站。

《BBC》報導,咖啡龍頭星巴克宣布,從2019年起,全美所有分店的免費無線網路(Wi-Fi)將主動禁止瀏覽色情內容,且透露已經找到能阻截的解決方法,聲明中還寫道,「雖然很少發生,但使用星巴克的免費Wi-Fi瀏覽違法或糟糕的內容,是從不被允許的。」

報導表示,星巴克一直受到來自維吉尼亞州非營利組織「Enough is Enough」的壓力,要求其在店內應過濾色情內容的使用,該組織本週時也發布聲明,譴責星巴克違背禁止瀏覽色情內容的承諾,並呼籲人們連署要求星巴克設立管制程序,截至週四,已有近27000人參與。

報導引述,消息一出,立刻在網上引發討論,「為甚麼會有人在星巴克看色情片?」「是誰在星巴克看那麼多色情片,讓人家不得不屏蔽Wi-Fi?」還有人崩潰大呼,「應該要把星巴克上銬,直到他們把色情網站還給我們!」

報導提及,針對星巴克這項新措施,色情網站YouPorn副總裁查爾斯休斯(Charles Hughes)回應,從2019年1月1日起將禁止在辦公室喝星巴克的飲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