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喝了再上?印度醉醫接生 產婦嬰兒接連喪命

印度一名醫生涉嫌在酒醉狀態下上手術台進行剖腹產手術,導致新生兒和產婦接連死亡。(美聯社)

印度一名醫生涉嫌在酒醉狀態下上手術台進行剖腹產手術,導致新生兒和產婦接連死亡。(美聯社)

2018/11/28 23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度一名醫生涉嫌在酒醉狀態下上手術台進行剖腹產手術,導致新生兒和產婦接連死亡。這名醫生目前已遭警方逮捕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醉醫事件發生在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的博塔德(Botad)小鎮,一名22歲孕婦週一(26日)晚間被送到公立的Sonawala醫院進行剖腹產,由已在該院服務15年的資深醫生拉哈尼(PJ Lakhani)主刀。

在手術房外等候的親屬,不久後竟被告知女嬰死亡,產婦也正在大量出血。雖然家人決定將她轉送到另一家私立醫院救治,但產婦不幸在途中喪命。家屬因此指控拉哈尼有醫療疏失。

當地警方告訴《BBC》,拉哈尼主動報警求救,害怕自己遭產婦親屬攻擊。警方說,「當我們到達醫院時,發現他喝醉了,所以我們逮捕了他」。古吉拉特邦實施禁酒令。

博塔德警長梅塔(Harshad Mehta)表示,產婦的遺體已被送到另一家醫院驗屍,報告將依法送交相關委員會進行審查,以確定拉哈尼是否有醫療疏失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