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戰爭恐一觸即發 俄將在克里米亞部署S400防空飛彈

俄軍將在克里米亞部署S400防空飛彈系統。(法新社)

俄軍將在克里米亞部署S400防空飛彈系統。(法新社)

2018/11/28 15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與烏克蘭近日在海上爆發軍事衝突,烏克蘭隨即宣布戒嚴,外界擔憂雙方恐爆發戰爭,現在有消息指出,俄羅斯將在克里米亞部署S400地對空防空飛彈系統。

《國際文傳電訊社》當地時間週三引述俄國國防部說法,俄軍將儘速在克里米亞半島部屬新型S400防空系統。

烏、俄25日於黑海附近的克赤海峽爆發武裝衝突,俄國朝3艘烏克蘭船隻開火,並扣留船隻與所有人員。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於隔日宣布戒嚴30天,嚴正警告兩國局勢可能演變為「全面戰爭」。

美國總統川普則表示,他會先檢閱烏俄衝突的「完整報告」後在做定奪,並暗示可能不會和俄國總統普廷在G20峰會上見面,他說,「也許我不會舉行這場會議,也許我根本就不會開這場會,我不喜歡那種激進手段,我不想要那種激進行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