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澳女地下停車場抽菸遭勸 不理會還回嗆慘被打爆

澳洲女子瑪汀,日前在自家公寓地下停車場抽菸時,遭同棟陌生男住戶博雷爾制止,但她卻白目回「你能怎樣?」,慘被對方打到骨折送醫。(翻攝自《9NEWS》)

澳洲女子瑪汀,日前在自家公寓地下停車場抽菸時,遭同棟陌生男住戶博雷爾制止,但她卻白目回「你能怎樣?」,慘被對方打到骨折送醫。(翻攝自《9NEWS》)

2018/11/28 16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黃金海岸南港(Southport)有名領取殘疾養老金的36歲女子瑪汀(Emma Martin),日前在自家公寓地下停車場抽菸時,遭同棟陌生男住戶博雷爾(Rewi Borell)制止,但她卻白目回「你能怎樣?」,慘被對方打到骨折送醫。

《9NEWS》報導,當天瑪汀與友人柯禮凡絲(Kylie Klievens)一同在地下停車場抽菸,博雷爾見狀便出聲制止,但瑪汀卻回「你能怎樣?滾開(F**k off)」,博雷爾聽到後,立刻上前海扁她,一旁的柯禮凡絲除錄下過程外,還大喊「快停止」。

博雷爾說:「妳不能在這裡抽菸,我的小孩有氣喘。」最後再朝已倒在地上的瑪汀肋骨踹了一腳。瑪汀因為這件事,導致頭骨和肋骨骨折、眼窩瘀青,及耳膜破裂。

事後瑪汀受訪時宣稱,當時很害怕,以為自己差點要見閻王了。而博雷爾則是被控毆打罪,下週將在當地地方法院受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