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斯克:7成機率我會移民火星

馬斯克受訪透露,有7成的可能性,他會親自登上火星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馬斯克受訪透露,有7成的可能性,他會親自登上火星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2018/11/26 15:3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年47歲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近日受訪透露,他正在考慮移民火星。馬斯克聲稱,自己有七成的機率會這樣做,還暗示此舉可能是永久性的。

馬斯克接受美國新聞網站Axios訪問時表示,他有七成的可能性會移居火星,搭乘Space X火箭前往火星探索,「我知道該做什麼,我正在考慮搬到那裡(火星)」。

馬斯克認為,前往火星的飛行可能在七年之後就能實現,票價大約為幾十萬美元,他也否認火星旅行是為有錢人提供出路的說法,「你在火星上死亡的可能性遠高於地球」。

馬斯克指出,倘若成功登陸火星,自己將不會有太多的空閒時間,他希望不斷地建造基地。他也強調,即使完成所有事情,火星仍是非常惡劣的環境,因此很有可能在那死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