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真的跟沙烏地「勾勾纏」?美國會將啟動調查

眾議員議員揚言將調查川普(見圖)與沙國的關係。(彭博)

眾議員議員揚言將調查川普(見圖)與沙國的關係。(彭博)

2018/11/25 22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對沙烏地阿拉伯所涉入的「哈紹吉命案」採取「輕輕放下」的作法,已招致了諸多的不滿。而遇害記者哈紹吉所屬的《華盛頓郵報》周五(24日)報導,即將擔任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的民主黨眾議員席夫(Adam Schiff)表示,將調查川普與沙國金融上的緊密關係。

席夫向《華盛頓郵報》表示,希望藉此知道境外投資與川普經營的商業活動間,兩者的往來是否已主導國家政策,對於整個金融方面的衝突或利益,國會將「從根開始調查清楚。」

席夫同時也表示,對美國及沙國間的「極深度調查」,除了商業瓜葛外,還將要觸及美國與沙國的全面性關係,甚至將包含沙國起頭的葉門戰爭,以及王室成員的穩定等。

《CNBC》報導,席夫是批判川普力道最強的國會議員之一,曾全力為調查「通俄門」的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辯護,而席夫也表示,將在就任後重啟對俄關係調查。至於川普,雖然曾強調與沙國沒有金錢往來的利益,不過卻曾經吹噓過從沙國那邊賺了數百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