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收養腦麻病童遭嗆只是想紅 2年後照片打臉酸民

正妹范塔潭對罹患腦性麻痺的Thi Thuy Thi Nhi不離不棄,悉心照護,將她養得白白胖胖,讓網友大讚范塔潭仁美心更美。(圖擷取自2Sao)

正妹范塔潭對罹患腦性麻痺的Thi Thuy Thi Nhi不離不棄,悉心照護,將她養得白白胖胖,讓網友大讚范塔潭仁美心更美。(圖擷取自2Sao)

2018/11/24 00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越南正妹氣質脫俗、外表亮麗,迅速在網路上走紅,2016年參加一場慈善活動時遇到當時才1歲多的腦性麻痺病童,當時決定要收養她,卻被不少酸民嗆作秀,只是想紅,看衰正妹根本無力撫養這名病童!但2年後的現在,一張照片打腫當年眾酸民的臉。

外媒報導,現年26歲的越南正妹范塔潭(Pham Thanh Tam)在當地以高顏值知名,熱心公益的她,平時在社群上常常分享公益相關活動或貼文。2016年,范塔潭因緣際會參加了一場慈善活動,結識了年僅14個月的腦性麻痺女童Thi Thuy Thi Nhi,她身材瘦小,體重才3.5公斤,母親早就拋棄她離家出走,她與父親相依為命,日子過得很辛苦,連父親也有意要放棄她。

范塔潭十分同情Thi Thuy Thi Nhi的遭遇,決定收養這個孩子,將消息分享給大家知道。網友得知以後一片不看好,認為年紀輕輕的范塔潭根本沒有能力撫養小孩,更何況是個生重病骨瘦如柴的病童,更有酸民質疑范塔潭只是想要紅而已!但即使質疑謾罵聲浪不斷,范塔潭仍舊不以為意,說自己這份愛Thi Thuy Thi Nhi是真的就好,其餘不必多說些什麼。

2年過去了,在范塔潭悉心照顧下,Thi Thuy Thi Nhi也已經3歲,范塔潭也常在社群上分享孩子的近況和照片,可以看見當年Thi Thuy Thi Nhi瘦小的樣子不再,如今白白胖胖的可愛模樣惹人憐愛,網友也紛紛大讚范塔潭人美心更美。已在今年春天結婚的范塔潭,也在社群上跟網友分享自己已經懷孕,預產期在明年春天,開心Thi Thuy Thi Nhi終於要有弟弟或妹妹了!

2016年范塔潭決定收養當時骨瘦如柴的Thi Thuy Thi Nhi,面對不少質疑。(圖擷取自2Sao)

2016年范塔潭決定收養當時骨瘦如柴的Thi Thuy Thi Nhi,面對不少質疑。(圖擷取自2Sao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