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雷根號疑致汽車鎖失靈 香港中西區「災情」四起

美國「雷根號」核動力航空母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美國「雷根號」核動力航空母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2018/11/23 11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軍航母「雷根號」(USS Ronald Reagan,CVN-76)與另3艘美軍艦21日航抵香港,有多名香港居民反映,在雷根號抵港後,他們的汽車電子防盜系統失靈,無法上鎖與開鎖,懷疑是受到核動力航母的系統干擾所致。

綜合港媒報導,許多香港民眾過去這2天湧入不同的討論區回報前述「災情」,有網友統整「災民」提供的資訊指出,若發現自己的愛車無法開門及鎖門,或是車鑰匙不斷發出閃光,就可能已受到美國核動力艦隻的干擾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PO文續稱,目前網友回報受影響的狀況集中在港島中、西區,不過其餘區域也偶有災情傳出,甚至遠至數碼港也有民眾的愛車受影響。

此外,香港《蘋果日報》也接獲車主投訴,指其停於青衣區的愛車在22日早上尚能正常操作,同日下午5時許卻發生無法解鎖狀況,該名車主直言,這種狀況過去也曾在航母造訪時發生過,懷疑這次也是受「雷根號」核動力艦干擾所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