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第一大報社長10歲孫女 辱罵司機「廢人、去死」

南韓最大報《朝鮮日報》社長的10歲孫女,被揭發對她57歲的司機惡言相向,用極具冒犯性、侮辱人格的話語羞辱司機。(彭博)

南韓最大報《朝鮮日報》社長的10歲孫女,被揭發對她57歲的司機惡言相向,用極具冒犯性、侮辱人格的話語羞辱司機。(彭博)

2018/11/23 00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再度傳出有權勢階層的家族成員欺壓員工,韓國最大報社長的10歲孫女,被揭發對受僱於她家的57歲司機惡言相向,用極具冒犯性、侮辱人格的話語羞辱司機。此事已成為南韓網友高度關注的事件之一。

綜合韓媒報導,這名10歲女童是《朝鮮日報》社長孫女,即社長次子、《TV朝鮮》代表理事兼專務方正梧的女兒,被她辱罵的司機今年7月剛被僱用,但已在上月26日被解僱。南韓《MBC》電視台週三披露了數段司機錄下的對話內容。這位10歲小千金在被司機載送往返學校、補習班和家的路途中,不斷用不堪入耳的言詞羞辱司機,甚至在行車途中大聲尖叫、出手毆打、任意扭轉方向盤。

韓媒引述錄音檔內容指出,女童用非敬語對司機說:「這大叔是怪物還是傻子?」、「我可不是會輸的人,我是吵架得第一的人哦!」、「我本來很善良,可不想因為大叔而變壞。我跟上一個大叔也說過他很糟糕,但你更糟糕」、「嘿,你!我今天會和媽媽說……,為了讓你失去工作」。

女童還說,「我為什麼要坐下,這是我的車,不是你的車!」、「你是個廢人,沒有手臂、沒有腿,也沒有臉、耳朵和嘴巴……你是個瘋人」、「你爸媽、所有家人都沒把你教育好」、「我真的很討厭你,我要你死,希望你去死」。

司機將錄音交給方正梧身邊人之後,方正梧妻子在車上讓女童向他道歉,但之後卻態度突變,命令他刪除錄音、修繕車輛,隨後就開除他。

女童的父母尚未對此有公開回應,但受僱於他們的一名律師表示,「司機錄下女童所說的內容並洩露給媒體,是不恰當的行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