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採購俄S-400防空系統惹議 土耳其外長:不可能取消

土耳其向俄國購買S-400防空導彈系統,引發美國不滿,土耳其外長強調不會取消該採購計劃。(路透)

土耳其向俄國購買S-400防空導彈系統,引發美國不滿,土耳其外長強調不會取消該採購計劃。(路透)

2018/11/21 14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土耳其向俄國購買S-400防空導彈系統,預定於明年進行交付,引發美國和北約不滿。正在訪美的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(Mevlüt Cavusoglu)表示,購買俄國的防空導彈系統是已經決定的事情,交易不可能被取消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土耳其外交部長恰武什奧盧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(Mike Pompeo)今日會晤。會後恰武什奧盧向媒體表示,土耳其購買俄國的S-400防空導彈系統是「已經完成的交易」,土耳其無法取消。

俄國S-400防空導彈系統被認為是俄軍目前最先進的防空系統。去年土耳其與俄國簽署採購4套S-400防空導彈系統的協議,合同總價約25億美元(約台幣773億元),俄國預計於明年10月向土耳其供應S-400防空導彈系統。

土耳其先前曾計劃購買100架美國F-35戰機,其中有30架戰機已經完成採購合同,戰機至今尚未交付。美國曾警告,若土耳其執意要與俄國購買S-400,美國可能拒絕F-35戰機的供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