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剛拿駕照就撞車 老公「A4紙貼整車」爆笑提醒「三寶上路」

中國貴州出現1輛貼了許多A4紙的車子,紙上寫著「剛拿證女司機」、「教練車都不太熟」、「沒有開玩笑!」等警示字句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翻攝自梨視頻)

中國貴州出現1輛貼了許多A4紙的車子,紙上寫著「剛拿證女司機」、「教練車都不太熟」、「沒有開玩笑!」等警示字句,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翻攝自梨視頻)

2018/11/18 19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貴州出現1輛貼了許多A4紙的車子,紙上寫著「剛拿證女司機」、「教練車都不太熟」、「沒有開玩笑!」等警示字句,引起網友熱議。

《梨視頻》報導,中國的貴州遵義,1名女駕駛日前剛拿到汽車駕照後,就和別人的車發生擦撞,導致之後開車時都很緊張,常常搶道或忘了打方向燈,老公無奈之下,只好以貼條方式提醒其他司機「三寶上路」,請注意避讓。

老公在車上貼了「剛拿證女司機」、「教練車都不太熟」、「油門刹車踩的很重」、「玩過跟速度有關的遊戲只有《節奏大師》」,甚至用「沒有開玩笑!」強調,女駕駛表示,老公不敢罵自己,只好以這種方式提醒別人。

網友們看到這種警示方式後,紛紛表示「大家在街上看到這輛車一定要繞遠點!」、「這麼一貼,是個車看見她都得躲遠遠的」、「車:我招惹誰了」,對於老公特殊的提醒方式,許多網友也表示,「畫重點:丈夫敢怒不敢言」、「丈夫感覺很委屈阿」、「老公也是不容易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