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妹妹」被撐大失性福 女向前男友求償32萬重建費

近期辛巴威1名29歲女子因為前男友尺寸過大,讓她的「妹妹」鬆弛,無法獲得性福,因此向前男友求償15萬南非蘭特幣(約新台幣32萬元)的重建費用。(情境照)

近期辛巴威1名29歲女子因為前男友尺寸過大,讓她的「妹妹」鬆弛,無法獲得性福,因此向前男友求償15萬南非蘭特幣(約新台幣32萬元)的重建費用。(情境照)

2018/11/15 19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行魚水之歡本來是一件開心的事情,但辛巴威1名29歲蔓潔娜(Silindile Mangena)卻向37歲前男友酷立馬(Mugove Kurima)提告,因為酷立馬的生殖器過大,讓她的「妹妹」鬆弛,無法獲得性福,因此向酷立馬求償15萬南非蘭特幣(約新台幣32萬元)的陰道重建費用。

據《尚比亞觀察報》(zambian observer)報導,2016年蔓潔娜與酷立馬認識後,陷入熱戀,但在行房時,蔓潔娜發現酷立馬的生殖器異於常人,但當時她覺得沒有破壞戀情的發展,沒有向酷立馬反應。

隨著熱戀期退去,兩人經過多次磨合,決定在2018年5月提出分手,但蔓潔娜與其他人行房時,發現陰道無法被填滿,讓她覺得性福被破壞,因此怒告酷立馬,向他求償15萬南非蘭特幣(約新台幣32萬元)的陰道重建費用。

報導也指出,酷立馬對此尚未做出回應;蔓潔娜也未說明酷立馬的生殖器尺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