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CNN怒告川普侵犯言論自由 白宮誓言「強力反擊」

川普(右)與阿科斯達(左)上週在記者會上發生口角,雙方將在法院展開攻防。(路透)

川普(右)與阿科斯達(左)上週在記者會上發生口角,雙方將在法院展開攻防。(路透)

2018/11/14 15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記者會上與CNN記者阿科斯達(Jim Acosta)發生激烈口角,白宮隨即收回阿科斯達的通行證,CNN不甘示弱,對川普及多名幕僚提告,要求返還阿科斯達的通行資格,白宮對此發出聲明,強調會在法庭上強力反擊。

白宮聲明指出,「我們被正式告知,CNN針對阿科斯達通行證遭收回一事訴諸法律行動,這只是CNN另一樁譁眾取寵的行為,我們將在法庭上全力反擊。」

川普上週於白宮舉行的記者會中,不滿阿科斯達追問通俄門問題,指著對方痛罵「CNN應該為你的工作感到羞恥,你是一個粗魯、可怕的人,你不應該為CNN工作」,白宮事後收回阿科斯達的媒體通行證。

CNN和阿科斯達決定對川普、白宮幕僚長凱利(John Kelly)、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(Sarah Sanders)、白宮副幕僚長尚恩(Bill Shine)、特勤局長阿爾斯(Randolph Alles)、以及拿走阿科斯達通行證的特勤局官員杜伊(John Doe)等人提告。

CNN強調,若對白宮今次的行為默不作聲,可能會產生寒蟬效應,白宮記者協會已表態全力支持CNN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