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回擊加沙300枚火箭彈 以色列空襲炸毀哈瑪斯電視台

以色列空襲加沙地區,哈瑪斯阿克薩電視台被徹底摧毀。(歐新社)

以色列空襲加沙地區,哈瑪斯阿克薩電視台被徹底摧毀。(歐新社)

2018/11/13 11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激烈衝突延燒!以軍日前擊斃激進組織「哈瑪斯(Hamas)」指揮官,哈瑪斯旋即以300枚火箭彈回擊,以軍隨後再度還擊,空襲並摧毀包含哈瑪斯電視台在內的多個目標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以色列軍方12日晚間發表聲明,證實以國南方多城遭加沙發射約300枚火箭彈及迫砲襲擊,其中以軍成功攔截約60枚,其餘多數落在空曠地區,不過仍有車輛、房舍遭擊中,導致多人受傷。作為回擊,以軍隨後對加薩走廊約70餘個目標發動空襲,其中包括哈瑪斯的阿克薩電視台(al-Aqsa TV channel)。

報導指出,阿克薩電視台地上建築物在空襲行動中被完全摧毀,附近的建築物也遭受波及,不過並無人員傷亡。巴勒斯坦官方表示,以色列軍方先對阿薩克電視台大樓周圍發射5枚非爆炸導彈(non-exploding missiles),其後再針對該區域發動空襲,徹底炸毀該大樓。

對此,巴勒斯坦抨擊以方襲擊電視台的舉動已違反國際法,呼籲國際社會譴責;以色列方面則駁斥巴勒斯坦的指控,指該電視台頻頻放送錯誤消息,煽動巴人對以方進行攻擊。

以巴再度交火,飛彈劃破寧靜的夜空。(路透)

以巴再度交火,飛彈劃破寧靜的夜空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