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訪法慶停戰日 示威者升「包尿布川普寶寶」抗議

示威者在廣場升起「包尿布川普寶寶」。(法新社)

示威者在廣場升起「包尿布川普寶寶」。(法新社)

2018/11/12 11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John Trump)到法國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終戰協定簽署百年紀念日,引來不少人反彈,抗議者更升起「包尿布川普寶寶」(Trump Baby)表示不歡迎川普到來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這次訪法參加停戰百年紀念日,不少抗議者湧出,插曲不斷,在前往紀念活動現場的途中遇到3名裸上空的女示威者,當地民眾更舉行反川普示威活動,裝扮、惡搞川普。

《獨立報》報導,反川普的示威民眾表示,法國總統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不應該邀請川普,協助「包尿布川普寶寶 」升空的哈斯( Sophie Haas )認為,馬克宏邀請川普到訪,此舉是認同川普提倡的種族主義、仇外心理和性別歧視政策。

籌辦者史密斯(Kevin Smith)則表示,希望升起「包尿布川普寶寶 」能成為一種國際現象,他更說道:「我們會募資更多錢,帶川普寶寶到全球各地去,讓川普走投無路。」

約有1500名抗議川普的民眾,在巴黎市中心的共和廣場( Republique square)升起川普外型的巨大寶寶氣球,不少人在街頭扮裝嘲諷川普,抗議活動中的旗幟更寫道「仇恨先生,滾出歐洲」(Mr Hate, Leave Europe)來表達不滿。

不少人打扮惡搞川普。(法新社)

不少人打扮惡搞川普。(法新社)

約有1500名抗議者到街頭示威遊行。(美聯社)

約有1500名抗議者到街頭示威遊行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