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袋鼠每天狂K沙包 擒抱、踢技...網友看完驚呆:別惹牠

這隻袋鼠的攻擊架勢十足,一會擒抱沙包,一會展現踢技,讓網友驚呼聲連連。(圖翻攝自佩爾文臉書)

這隻袋鼠的攻擊架勢十足,一會擒抱沙包,一會展現踢技,讓網友驚呼聲連連。(圖翻攝自佩爾文臉書)

2018/11/07 20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期網路流傳一段袋鼠打沙包的影片,影片中可見這隻袋鼠一會用手擒抱,一會展現踢技,攻擊架勢像極1名拳擊手,讓許多網友讚嘆,更有網友開玩笑說:「別惹牠,不然就像沙包一樣」!

綜合外媒報導,飼主佩爾文(Joe Pervan)表示,幾年前一隻年幼的袋鼠羅可(Rocco)因為母親車禍過世,讓佩爾文不忍心決定收養牠,結果羅可受到佩爾文的興趣影響,愛上拳擊。

對此,佩爾文每天訓練羅可4小時,他在自家後院放置一個紅色沙包,讓羅可練拳。從佩爾文釋出的片段可見,羅可對沙包猛烈攻擊,不時用雙手擒抱,也展現踢技,手腳並用的模樣,宛如1名拳擊手,但這隻影片於2016年發布,近期受到媒體報導,再度掀起話題。

羅可打沙包的影片超過82萬次觀看,1萬2千次分享,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網友覺得袋鼠的打拳模樣「很萌」、「架勢十足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「被打到可能要送醫院呢」,更有人開玩笑說「別惹牠,不然就像沙包一樣,只有挨打的份」!

袋鼠打沙包的影片連結

近期網路流傳一段袋鼠打沙包的影片。(圖翻攝自佩爾文臉書)

近期網路流傳一段袋鼠打沙包的影片。(圖翻攝自佩爾文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