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擊性別暴力!南非受害女子高峰會上露下體勇揭傷疤

近日南非舉辦探討性別暴力的高峰會,有受害女性勇敢揭開傷疤,(圖擷取自非媒《within nigeria》)

近日南非舉辦探討性別暴力的高峰會,有受害女性勇敢揭開傷疤,(圖擷取自非媒《within nigeria》)

2018/11/03 19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年南非頻傳性侵案,11月1日南非舉辦為期兩天的打擊性別暴力的高峰會(a gender based violence summit ),南非總統拉馬弗薩(Cyril Ramaphosa)及社會組織受邀出席,會議期間有1名受害女性勇敢秀出露出下體的傷疤,告訴外界及統總,南非女性正面臨性暴力、虐待及殺戮等問題。

綜合非媒報導,受害女性菲迪爾(Ausi Phindile)上台後,掀起黑色連衣裙,露出下體,民眾紛紛被嚇傻,因為她的腹部佈滿手術疤痕,現場男性出於尊重紛紛別過頭。

菲迪爾表示,她被性侵後經歷5次手術,其中1次包括除去插在她下體的塑膠片。她也向總統拉馬弗薩秀出傷疤,並訴求:「至少要關性犯罪者50年,不然她們的生活沒有保障」。

反對女性暴力的與會者,紛紛高舉女性內衣、褲抗議,要求外界停止對女性施暴。對此,拉馬弗薩表示,南非現在是一個充滿暴力和犯罪率高的國家,但現在他們聽見人民的怒吼,決定未來發起1項國家級計畫,以解決性別暴力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