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推特PO超震撼海報 「11月5日,制裁即將來臨」

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放上一張耐人尋味的圖片,模仿知名美國奇幻連續劇《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的海報形象,並在圖中寫著:「11月5日,制裁將至」。(圖擷取自川普推特)

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放上一張耐人尋味的圖片,模仿知名美國奇幻連續劇《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的海報形象,並在圖中寫著:「11月5日,制裁將至」。(圖擷取自川普推特)

2018/11/03 14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放上一張耐人尋味的圖片,模仿知名美國奇幻連續劇《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的震撼海報形象,並在圖中寫著:「11月5日,制裁將至」(Sanctions are coming, November 5.),但並沒有描述要制裁哪個國家或組織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白宮在2日宣布,將要恢復2015年伊朗核協議簽署前對伊朗的全面制裁,包括能源、造船、航運和金融業,制裁將要從11月5日開始進行,與川普海報上的日期不謀而合。

川普在推特上放出模仿《權力遊戲》的海報,美國HBO播出的電視劇《權力遊戲》第1季第1集的名稱就是「凜冬將至」(Winter is coming),川普的「制裁將至」(Sanctions are coming)顯然是在模仿這句話,甚至用類似於《權力遊戲》所使用的字體。

川普推文發布的同一天,他的高級顧問宣稱他們對伊朗的「最大施壓」行動已經非常成功,並宣布美國將針對該國石油部門進行制裁,下週一(11月5日)開始生效。

美國國務卿龐皮歐(Mike Pompeo)和財政部長努勤(Steven Mnuchin)2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美國政府打算繼續推動制裁和其他行動,使伊朗政權無法獲得來自全球的資金。

相關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