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郵記者遭謀殺 官方新說法:先被勒死並被肢解!

土耳其首席檢察官表示,哈紹吉(見圖)先被勒死,隨後被肢解。(歐新社)

土耳其首席檢察官表示,哈紹吉(見圖)先被勒死,隨後被肢解。(歐新社)

2018/11/01 07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沙烏地阿拉伯流亡記者、《華盛頓郵報》專欄作家哈紹吉(Jamal Khashoggi),日前在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內死亡,根據《CNN》最新報導,土耳其首席檢察官表示,哈紹吉先被勒死,隨後被肢解。

《CNN》指出,土耳其首席檢察官辦公室的一份聲明指出,哈紹吉進入沙國領事館後,被勒死後被肢解,這是沙國謀殺計劃的一部分。報導指出,這是目前土國當局對於哈紹吉案最明確的說明,但哈紹吉的屍體目前還沒找到。

該聲明提到,哈紹吉在當地時間10月2日進入沙國領事館後,立即被勒死,「受害者的身體因窒息死亡,且被肢解和摧毀。」

針對哈紹吉屍體,土國總統艾多根(Recep Tayyip Erdogan)在上週五向沙國要求,提供哈紹吉屍體的地點,並主動交出18名嫌疑人。

目前土耳其調查人員仍持續尋找哈紹吉身體下落。一名接近沙國皇室的人士表示,沙國官方不知道屍體位置,哈紹吉被殺後,屍體被移交給當地的「合作者」,強調屍體不在領事館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