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俄羅斯馬戲團母獅發狂 衝向觀眾席狠咬4歲女童

母獅在表演中衝向觀眾席,狠咬女童。(圖擷自YouTube)

母獅在表演中衝向觀眾席,狠咬女童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10/30 23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日前發生動物傷人事件。4歲女童與母親到馬戲團觀看表演,途中女童疑似觸怒母獅,遭到母獅撕咬,獲救後無大礙。另一馬戲團人員認為,意外是因馬戲團管理不當及隨行大人讓女童過於靠近場地導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女童在觀看馬戲團表演時,不斷揮舞手中的旗幟,這個動作疑似激怒表演中的母獅子,母獅子突然衝向觀眾席,狠狠咬住女童,不斷甩動女童的身體;其他觀眾見狀紛紛逃跑,最後在馴獸師及眾人合力下,將獅子拉住,女童隨即送醫。

女童經過診治後無生命危險,但院方指出,女童從胸部、頸部及頭部的傷口嚴重,恐怕會留下疤痕;目擊者稱,女童的母親讓女兒太靠近場邊的防護網,並讓她持續揮舞旗幟。

大莫斯科國家馬戲團主任薩巴斯寧(Edgard Zapashny)表示,該馬戲團與隨行大人要為意外負起責任,指馬戲團的馴獸師沒有控制好母獅,女童母親讓女兒過於靠近表演場域。報導中也提到,這起攻擊事件將促使人們,要求禁止獅子或熊這種掠食動物上場表演。

影片連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