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西球星遭殘忍謀殺 頭身分離陰莖被割

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球星費達斯(左)慘遭謀殺,被人在灌木叢中發現,死狀相當淒慘。(圖截取自FB)

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球星費達斯(左)慘遭謀殺,被人在灌木叢中發現,死狀相當淒慘。(圖截取自FB)

2018/10/30 20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球星費達斯(Daniel Correa Freitas)27日被人發現伏屍在巴西南部一處偏僻農村的灌木叢中,除了幾乎被斬首,陰莖亦被割斷,死狀相當悽慘,得年24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費達斯被人用殘忍手法殺害,不只遺體的喉嚨有2條極深傷口,讓頭部幾乎和身體分離,連生殖器官也遭人切斷,懷疑是在生前遭受酷刑虐待後才被槍殺。

初步驗屍報告顯示,費達斯可能是在街道被殺害後,才被拖行到30公尺外的灌木叢棄屍,而目前兇手及行兇動機尚未明朗。警方透露,發現遺體的灌木叢相當隱蔽,從以前就被外界視為是當地知名的「棄屍地點」。

據了解,費達斯作為進攻中場,運球能力出色,到了2014年卻受膝傷所擾,2015年從博塔弗戈(Botafogo)轉投聖保羅(Sao Paulo),此後表現平平,今季則被外借至聖賓圖(Sao Bento)效力。針對此案,聖保羅與聖賓圖均發聲明悼念,並為他的家人送上慰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