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港「catwalk」!貓咪亂入時裝秀 劈腿舔毛走台步

在2018年的ESMOD國際年會時裝秀上,一隻貓亂入伸展台,上演真正的「貓咪走台步」。(圖截取自Instagram)

在2018年的ESMOD國際年會時裝秀上,一隻貓亂入伸展台,上演真正的「貓咪走台步」。(圖截取自Instagram)

2018/10/29 23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,一隻貓出現在土耳其伊斯坦某品牌的時裝秀上,除了抓癢、劈腿舔毛、翻倒身子露出肚子外,還想捉住模特兒的衣服下擺,頓時成為全場最矚目焦點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018年的ESMOD國際年會時裝秀25日在土耳其艾瑪廣場舉辦,未料在活動過程中,竟有一隻貓亂入伸展台,不只大剌剌張開雙腿舔身上的毛,看見經過的模特兒還揮舞手腳、妨礙走步,最後甚至起身,優雅踏著步伐緩緩向前,上演真正的「貓咪走台步」。

影片最後,貓咪不忘專業,當台步走到盡頭時,還稍作停頓才轉身,讓觀眾和模特兒見到此景不禁會心一笑。事後上傳影片的網友在內文標註「catwalk」及「real」關鍵字,短短3天已超過27萬人次瀏覽。

據了解,主辦單位不清楚貓咪是從何而來,不過願意視牠的出現為一個特別的驚喜,許多網友笑這隻貓很有膽量,完全不怯場,另外也有時尚專家表示,「牠很快就會登上Vogue、GQ、Elle等雜誌封面。」

相關影音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hahahahahah #catwalk #real #vakkoesmod

H(@hknylcn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