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郵記者哈紹吉未婚妻拒訪白宮 稱川普只是「作秀」

華郵記者哈紹吉的未婚妻森吉茲日前受訪時表示,美國總統川普曾邀她到白宮,但誠意不足,僅是為了作秀。(美聯社)

華郵記者哈紹吉的未婚妻森吉茲日前受訪時表示,美國總統川普曾邀她到白宮,但誠意不足,僅是為了作秀。(美聯社)

2018/10/28 17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6日,《華郵》記者哈紹吉的土耳其籍未婚妻森吉茲(Hatice Cengiz)受訪時批評美國總統川普曾邀她到白宮,只是為了作秀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森吉茲日前接受土耳其Haberturk電視台訪問時表示,川普於案件初始曾邀請她前往美國白宮,但她明確予以拒絕,認為這是川普為了贏得群眾支持而發出的聲明,實際處理問題的立場卻前後矛盾,並批評美國沒有誠意調查真相。

報導提及,森吉茲表示,哈紹吉為了辦理再婚文件,曾於9月28日進入伊斯坦堡的沙國領事館,當時受到友善對待,讓他放下心中大石,沒想到本月2日再次進入領事館後,就遭殘忍殺害,一去不回。

報導引述,在美國真誠地解決哈紹吉謀殺案,並讓所有案件相關人獲得審判懲罰前,森吉茲不會到白宮,因為川普的邀約只是為了讓輿論和之後的中期選舉,對他自己有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