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華郵》記者慘死 川普改口了:史上最糟掩飾行動!

川普改口痛批哈紹吉遭暗殺事件,是史上「最糟的掩蓋行動之一」。(歐新社)

川普改口痛批哈紹吉遭暗殺事件,是史上「最糟的掩蓋行動之一」。(歐新社)

2018/10/24 07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沙烏地阿拉伯籍的《華盛頓郵報》專欄作家哈紹吉(Jamal Khashoggi),日前在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內離奇死亡,美國總統川普談到此事,改口痛批這起暗殺事件是史上「最糟的掩蓋行動之一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原本對於此事抱持保守立場,但美國時間12日川普被記者問到此事實,他改口批評暗殺行動是史上最糟糕的掩蓋行動,「他們的原始概念非常糟糕,被執行得很糟糕,而掩蓋這些的作法是掩蓋行動史上最糟之一。」

不過,川普持續為沙國王室說話,他表強調沙烏地阿拉伯是真正的盟友,也是美國主要的投資來源國。

針對此案,美國政府也終於做出第一個具體反制措施,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(Heather Nauert)表示,共有21名沙國人員的美國簽證遭到撤銷或不得取得簽證。

美國國務卿龐皮歐(Mike Pompeo)則說,美國不會忍受以這種方式讓記者噤聲的慘忍做法,強調美國正在「採取適當行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