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印尼地震海嘯 大馬前副首相竟稱:LGBT招致天譴

馬來西亞前副首相、反對黨領袖阿邁德扎希(Ahmad Zahid Hamidi)今(23)日在國會表示,印尼巴路地震和海嘯,就是因為LGBT活動而招致「天譴」。(法新社)

馬來西亞前副首相、反對黨領袖阿邁德扎希(Ahmad Zahid Hamidi)今(23)日在國會表示,印尼巴路地震和海嘯,就是因為LGBT活動而招致「天譴」。(法新社)

2018/10/23 18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前副首相、反對黨領袖阿邁德扎希(Ahmad Zahid Hamidi)今(23)日有關LGBT的發言引起爭議,他在國會表示,印尼巴路地震和海嘯,就是因為LGBT活動而招致「天譴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阿邁德扎希說,他擔心馬國可能因LGBT活動而蒙受上蒼憤怒的後果,「我們知道印尼中蘇拉威西省巴路最近發生了地震和海嘯。據報導,當地有逾1000個居民涉及LGBT活動」,「巴路地震的後果是整個地區被破壞。這是上蒼的懲罰」。

阿邁德扎希詢問政府官員,該國宗教局改造同性戀、雙性戀和變性人的計畫是否成功,數據顯示,有逾1000名同性戀丶雙性戀及變性人參與了這項計劃,「我們需要確保馬來西亞及那些反對LGBT行為的人獲得上蒼的寬恕」。

馬國政府官員表示,施政重點應放在貪腐等緊迫問題上。馬國青年及體育部部長賽沙迪(Syed Saddiq Syed Abdul Rahman)反問阿邁德扎希,那些貪腐、偷走民眾財產的人,命運又會如何,「不會遭到天譴嗎?」

馬國婦女、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楊巧雙(Hannah Yeoh)也在推特指出,貪腐才是馬國「最大的社會病灶和不道德的活動」,而非LGBT。

上週五,阿邁德扎希被控45條罪名,包括27條洗錢罪名、8項受賄罪,以及10條背信罪。但他全盤否認罪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