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根廷航空班機遇強烈亂流 機艙宛如災難片場景(影音)

阿根廷航空班機遇強烈亂流,造成15人受傷。(擷取自推特)

阿根廷航空班機遇強烈亂流,造成15人受傷。(擷取自推特)

2018/10/20 14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航空一架班機日前從美國飛往阿根廷,途中在巴西上空遭遇強烈亂流,一陣狂亂顛簸導致班機大幅偏離原有飛行高度,行李及雜物四散於機艙內,有乘客當場被打到頭破血流,幸好最終飛機安全降落,僅造成15人受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阿根廷航空編號AR1303的班機為空中巴士A330型客機,機上當時載有192名乘客,週四(18日)從佛州邁阿密飛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,飛行至巴西上空時仍維持在預定高度,不料卻突然遭遇大氣變化導致的強烈氣流,班機隨即發生劇烈晃動,高度也隨之下降。

報導指出,該班機遭遇的亂流相當強烈,機上緊急呼吸面罩隨之落下,乘客的行李及隨身物品紛紛離座飛出,在狹小的機艙內亂撞,導致數名乘客當場濺血。

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,班機最終安全降落在Ministro Pistarini國際機場,該公司派出醫療人員登機為受傷乘客進行簡易治療與包紮,不過仍有8名乘客被送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,經處置後傷者均無大礙。

內有流血畫面,慎入

機艙內物品四散,宛如災難片畫面。(擷取自推特)

機艙內物品四散,宛如災難片畫面。(擷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