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華裔青年競選市議員 海報被畫上納粹符號和惡魔尖角

25歲華裔市議員候選人的海報被人惡意畫上納粹符號、惡魔尖角及山羊鬍鬚。(圖擷取自FB)

25歲華裔市議員候選人的海報被人惡意畫上納粹符號、惡魔尖角及山羊鬍鬚。(圖擷取自FB)

2018/10/16 20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名華裔青年正在競選加州費利蒙市(Fremont)第4選區的市議員,日前卻遭不法份子在宣傳海報畫上代表惡魔的頭頂尖角、山羊鬍鬚及「納粹符號」,有人稱此舉是意圖在「妖魔化」華裔青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華裔青年不僅海報被人塗鴉,就連放置在米慎大道(Mission Boulevard)和翁迪納公路(Ondina Drive)放置的其他宣傳物品也遭破壞,甚至換成競選對手的競選海報。該名受害的25歲華裔候選人沙鴻恩(Justin Sha)表示,「看到額頭被人刻上納粹記號,實在讓人感覺很差。」加上費利蒙市有逾5成是移民人口,因此他對於此事發生感到「非常震驚」。

費利蒙市警局發言人博斯克斯(Geneva Bosques)指出,當地警方目前已全面展開調查,將調閱現場監視器試圖找出肇事者。他強調:「我們將此案視為一起因仇恨而起的犯罪,這絕對值得民眾關注,而且費利蒙是一個充滿熱情的社區,我們推廣多元化。」

據了解,沙鴻恩的父親來自中國南京,母親是台灣移民,他從小在費利蒙市長大,具法律背景、另有創業經驗,而他的競選政綱包括改善交通、減少預算浪費及讓議會年輕化。

除了海報被塗鴉,日前就連廣告看板也遭人破壞。(圖擷取自FB)

除了海報被塗鴉,日前就連廣告看板也遭人破壞。(圖擷取自FB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