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瑩:中美貿易關係惡化 將給全世界帶來害處

中國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傅瑩認為,中美貿易關係持續惡化將使全球受害。(美聯社)

中國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傅瑩認為,中美貿易關係持續惡化將使全球受害。(美聯社)

2018/10/16 15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曾任中國副外交部長的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、中國社科院全球戰略智庫首席專家傅瑩,今日在俄羅斯索契(Sochi)舉行的瓦爾代國際辯論俱樂部年會上警告,中美貿易戰不僅導致兩國貿易關係惡化,也將給全世界帶來害處。

傅瑩指出,美國一些人試圖對中國施壓,使中國選擇對抗。然而,中方與美國發展兩國深入關係、增強互補性已有40年,現在劃清界限將是非常痛苦的過程,傅瑩警告,中美貿易關係惡化,將會給全世界帶來不可預知的害處。

傅瑩表示,中國政府知道,中美關係現在處於臨界點。雖然貿易戰增加了新的困難,但中國政府沒有放棄對於重新實現穩定、健康增長的希望。傅瑩指出,習近平提出構建命運共同體,正是中國的基本原則,在中美關係上,中國的主要原則是對話和合作,而不是對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