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紅不擇手段?中國直播主嗆「我是日本人也會侵略中國」

中國直播主「B總001」日前開直播表示中國人的「進化」沒有日韓人來得好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直播主「B總001」日前開直播表示中國人的「進化」沒有日韓人來得好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8/10/14 23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中國一名直播實況主在直播時大膽表達爭議言詞,表示中國人沒有日韓進化得好,「我是日本人,我也會選擇侵略中國」,果然馬上遭到中國網友一片撻伐,其直播帳號也被封殺。

根據中媒報導,中國直播平台「鬥魚」直播主「B總001」,近日在直播過程中大肆表述極具爭議性的言論,表示「從進化論的角度來說,中國人沒有日韓進化得好」、「如果我是日本人,我也選擇侵略中國,因為落後就要挨打。」內容的確引起話題,但太惹火,惹得中國網友大怒、撻伐,並且向「鬥魚」官方舉報。

據悉,「B總001」已經不是第一次因為爭議言論被檢舉了,之前就曾因為公開污辱他人、直播過程不斷爆粗口,好幾次有網友看不下去檢舉他,但「B總001」總是學不乖,現在因為「日本人就該侵略中國」一說引發一面倒的攻擊,直播帳號也已經被「鬥魚」關閉,目前「B總001」還未公開回應。

「鬥魚」是發表聲明指出,「B總001」直播間因為「涉及扭曲歷史以及價值觀不正確」等因素,直播間已經禁閉,並全面盤查該平台歷史及過往直播內容,將全數刪除,並上報主管部門,也承諾會「配合國家相關部門調查」。

也許是想紅,口不擇言,「B總001」還表示要是當年他是日本人也會選擇入侵中國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也許是想紅,口不擇言,「B總001」還表示要是當年他是日本人也會選擇入侵中國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