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兄長婚禮播錄音代亡父跳舞 新娘聞聲秒淚崩

凱莉的五位兄長特別在婚禮時,代替父親輪流與凱莉跳父女舞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凱莉的五位兄長特別在婚禮時,代替父親輪流與凱莉跳父女舞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18/10/14 00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娘與父親在婚禮中跳上一支「父女舞」是國外的婚禮習俗。一名女子凱莉(Kaley)的父親在3年前去世,也讓與父親相當親近的她無法實現在婚禮中與父親共舞的心願,她的5位哥哥因此安排了特別橋段,在婚禮中輪流和她跳舞,並在伴舞音樂中播出父親生前與凱莉對話的音檔,也讓凱莉淚灑婚禮。

凱莉家中有5位兄長,由於身為么女,她與父親大衛(David)的關係十分親密,大衛也一直稱凱莉是他的「小公主」。凱莉一直期待結婚時,父親能牽著她的手走過長廊,並與她共舞的時刻,不料2015年大衛因心肌梗塞驟逝,也讓凱莉失去了與父親共舞的機會。

凱莉的5位兄長因此特別在婚禮時,代替父親輪流與凱莉跳父女舞,跳舞的伴奏音樂選擇了波頓(Michael Bolton)的《父與女(Fathers & Daughters)》,同時還在歌曲中加入他們父親生前與凱莉對話的錄音,凱莉也因此感動得淚流滿面。

而《父與女》這首歌曲的原唱波頓也注意到這件事,他在推特發文表示「非常榮幸,這幾位兄弟選了我的歌《父與女》,作為他們在婚禮中與妹妹共舞時所使用的音樂」同時也提到「他們的影片令我感動得流淚」。

凱莉婚禮影片

歌手波頓在推特發文表示「非常榮幸這幾位兄弟選了我的歌《父與女》,作為他們在婚禮中與妹妹共舞時所使用的音樂」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歌手波頓在推特發文表示「非常榮幸這幾位兄弟選了我的歌《父與女》,作為他們在婚禮中與妹妹共舞時所使用的音樂」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