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身家466億! 非洲最年輕億萬富翁被綁架

被稱是非洲最年輕億萬富翁的坦尚尼亞商人戴瓦吉,今(11)日在一家高級酒店外遭綁架。(法新社)

被稱是非洲最年輕億萬富翁的坦尚尼亞商人戴瓦吉,今(11)日在一家高級酒店外遭綁架。(法新社)

2018/10/11 19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坦尚尼亞商人戴瓦吉(Mohammed Dewji)是非洲最年輕億萬富翁,身家高達15億美元(約新台幣466億元),今(11)日卻傳出在一家豪華酒店外被綁架。

綜合外媒報導,44歲的戴瓦吉當地時間週四上午在坦尚尼亞的經濟首都三蘭港(Dar es Salaam)遭綁架,當時他隻身前往豪華酒店的健身房準備晨練,在進入酒店大門時遭2名男子擄走。

三蘭港的警官馬干達(Paul Makonda)表示,2名白人綁匪開槍後打開大門擄人,當局已開始搜尋戴瓦吉的下落。警方正訊問包括酒店警衛等目擊者,已逮捕3名可疑嫌犯,但目前仍未救出人質,也不清楚綁匪的動機為何。

戴瓦吉是「坦尚尼亞穆罕默德企業有限公司」(Mohammed Enterprises Tanzania Limited, MeTL)的所有人兼總裁,該集團業務涉及紡織品、麵粉加工、飲料、食用油、行動電話、保險業、房地產和物流業,客戶群遍布非洲11國。

《富比士》指出,戴瓦吉的身家高達15億美元,並稱他是坦尚尼亞唯一的億萬富翁,在2017年一篇報導中,其指戴瓦吉是非洲最年輕的億萬富翁。《富比士》稱,戴瓦吉在2016年承諾至少捐出財富的一半給慈善事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