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穿日軍服扮裝遊行 中國影視活動主辦人遭逮捕

中國江蘇一間影視公司為了宣傳,找來群演穿上日軍軍服,最後主辦人遭逮捕調查。(圖擷自微博)

中國江蘇一間影視公司為了宣傳,找來群演穿上日軍軍服,最後主辦人遭逮捕調查。(圖擷自微博)

2018/10/09 11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江蘇連雲港贛榆區,日前有影視公司為了宣傳,想出扮裝遊行的點子,於是找來群演打扮成新四軍押解日軍俘虜的場景,但由於「日軍」人數太多了,民眾只顧著拍身穿二戰日本皇軍軍衣的演員們,這讓中國當局勃然大怒,下令將主辦人逮捕歸案。

綜合中媒報導,當地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這才得知有人扮成日本兵和新四軍正在遊行,還帶著仿製的軍刀和步槍,連忙派出巡特警大隊前往處理。經了解,原來是影視公司的仲姓男子為了做宣傳,才籌辦此次遊行。

中國警方了解案情後,隨即命令停止活動,同時以嚴重擾亂公共秩序等罪嫌逮捕仲男,並繼續調查其他涉案人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