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川金」再會!美國務卿見文在寅:與金正恩商定儘快

龐皮歐傍晚拜會文在寅時說,他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商定盡早舉行第2次美國北韓高峰會。(法新社)

龐皮歐傍晚拜會文在寅時說,他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商定盡早舉行第2次美國北韓高峰會。(法新社)

2018/10/07 21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國務卿龐皮歐(Mike Pompeo)今(7)日結束北韓行後,抵達首爾拜會南韓總統文在寅,說明他第4次訪問平壤的成果。據南韓青瓦台指出,龐皮歐稱美國與北韓已商定盡快舉行第2次「川金會」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青瓦台與民溝通首席秘書尹永燦今日發布的聲明指出,龐皮歐傍晚拜會文在寅時說,他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商定盡早舉行第2次美國北韓高峰會,並繼續就會談時間、地點等細節進行協商。

龐皮歐表示,他與金正恩也討論了北韓將採取的無核化措施、美國政府參觀棄核過程和美國將採取的相應措施。雙方同意組建工作談判小組,盡快商討川金二會和北韓無核化進程等。

對此,文在寅表示,希望川金二會能順利舉行並取得巨大成功,南韓將給予全力支援。文在寅也就無核化方案與龐皮歐交換意見。

龐皮歐今日第4度訪問北韓,之前已先到訪日本,明日將從南韓飛往中國,向中方介紹北韓行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