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就醫檢查是否罹癌 杜特蒂:如果第3期就不接受治療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。(路透)

菲律賓總統杜特蒂。(路透)

2018/10/05 08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菲律賓總統杜特蒂4日指出,自己近日被醫師要求複檢內視鏡與結腸鏡,杜特蒂表示,若被檢出癌症,他會與大眾說明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杜特蒂在軍校校友團體演說時表示,他3週前接受內視鏡和結腸鏡檢查,以了解消化道和結腸是否有異常狀況,結果醫師要求他本週再度檢查。杜特蒂表示,如果檢測出癌症,他會和大眾說明,但如果是第3期,他將不會接受治療。

報導指出,杜特蒂有巴瑞特氏食道(Barrett’s esophagus)的問題,這是因為胃食道逆流所導致的症狀,並有演變為食道癌的危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