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男喝醉爬垃圾桶 被當垃圾「回收」而慘死

英國巽德蘭市(Sunderland)一名28歲男子去年12月22日晚間,喝個爛醉後爬到市區一觸回收場的垃圾桶上,不小心就被清潔人員當成真的垃圾「處理」而慘死在垃圾堆中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英國巽德蘭市(Sunderland)一名28歲男子去年12月22日晚間,喝個爛醉後爬到市區一觸回收場的垃圾桶上,不小心就被清潔人員當成真的垃圾「處理」而慘死在垃圾堆中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8/10/04 11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巽德蘭市(Sunderland)一名28歲男子麥拉倫(James 'Jay' McLaren),在去年12月22日晚間,喝個爛醉後爬到市區一觸回收場的垃圾桶上,不小心就被清潔人員當成真的垃圾「處理」而慘死在垃圾堆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昨(4)日當地法院進行該案的聽證程序,據指出,麥拉倫當時與足球隊友外出喝酒,卻到隔日都無返家,他的家人報警。家屬透過手機定位,發現麥拉倫手機最後的開機地點,是在一處垃圾處理場附近,因此向場方要求尋人,後經場方宣稱清空500萬箱垃圾的協尋下,最終在平安夜晚上9時許,於垃圾堆中發現麥拉倫已冰冷的遺體。

調查透露,死者當時喝醉爬上市區垃圾桶後不久,碰上回收公司清運垃圾桶的作業時間,因此就被當作「垃圾」倒進垃圾車中,載到垃圾處理場。而清潔人員在法庭上解釋,當時並沒有發現垃圾桶內或附近有任何人。

對於案情,死者家屬不僅無意責怪回收公司,更在法庭上握著當晚值班清潔人員的手表示,希望這件事不會影響到你們往後的人生;他們也說:「我們僅希望麥拉倫的死並非徒然,沒有任何家庭需經歷這一切。」

且家屬也向協助員警表示,你們是英國最好的警隊。

據麥拉倫驗屍報告顯示,死者當天酒測值高達標準值的3倍,而他因身上兩側肋骨多處骨折且頭骨碎裂,造成大腦出血才死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