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幫父母逃稅?白宮砲轟:《紐時》信用達全新下限!

白宮表示報導是「誤導性攻擊」,更重砲痛批「紐約時報信用達全新下限」。(資料圖 歐新社)

白宮表示報導是「誤導性攻擊」,更重砲痛批「紐約時報信用達全新下限」。(資料圖 歐新社)

2018/10/03 15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媒《紐約時報》報導稱美國總統川普和兄弟姊妹們協助父母逃稅,金額達到數百萬美元,且川普從父親的房地產事業中,獲益至少4.13億(約新台幣126.7億元)美元。對此,白宮表示報導是「誤導性攻擊」,更重砲痛批「紐約時報信用達全新下限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白宮發言人桑德斯(Sarah Sanders)重砲抨擊該報導,表示川普的父親佛瑞德.川普(Fred Trump)過世已近20年,看到「失敗的紐約時報」對川普家庭這種「誤導性攻擊」實在令人感到難過,而且美國國家稅務局(IRS)早已通過這些文件。「紐約時報與其他媒體的信用達全新下限,因為他們藉攻擊總統與其家人而非報導真相」。

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川普與兄弟姊妹透過成立假公司,假裝收了父母數百萬美元的贈與,設法向稅務當局大幅低估其房地產估值,以規避贈予稅和遺產稅,幫助父母逃了數百萬美元的稅,且從父親的房地產事業中,獲益至少4.13億(約新台幣126.7億元)美元,而川普卻在競選總統期間把自己塑造成白手起家的地產大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