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近距離看高鐵!中國3小孩爬上軌道 列車一度停駛

中國3名孩童想近距離看高鐵列車,竟爬上高鐵軌道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國3名孩童想近距離看高鐵列車,竟爬上高鐵軌道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8/10/02 23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昨(1)日始放起「十一長假」,許多遊客乘坐高速鐵路南來北往,不過廣西卻有3名孩童竟跑上高鐵軌道上,欲近距離觀看車廂,一度讓列車減速行駛甚至停駛,所幸這起意外沒有人員傷亡,列車最後也恢復行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名孩童昨(1)日早上10時許,竟爬上廣西省貴港市桂平路段的南廣高鐵軌道中,經民眾發現後緊急聯絡高鐵人員處理,列車最後停在3名孩童正前方,由站務人員將他們帶離軌道,經詢問發現他們疑似是想近距離觀看高鐵列車,才會爬上鐵軌。

許多中國網友知悉此事後,都感到相當誇張,紛紛留言指出「等死了才嚴重嗎」、「想到了自己小時候,真該打」、「犯法就按犯法來處理,不要模棱兩可」、「逼停車這是要造成多少車誤點,耽誤多少人行程」、「父母買單!罰款!」、「爸媽領回去揍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

影片傳送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