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十一連假塞車下車打太極 她獲封「最淡定大媽」

今日是中國「十一長假」首天,各地高速公路上出現長長車龍,有網友目擊一名大媽正在打太極,引起網路熱議,中媒更封這名大媽為「最淡定大媽」!(圖擷取自微博「@Annie是瘦子」影片)

今日是中國「十一長假」首天,各地高速公路上出現長長車龍,有網友目擊一名大媽正在打太極,引起網路熱議,中媒更封這名大媽為「最淡定大媽」!(圖擷取自微博「@Annie是瘦子」影片)

2018/10/01 22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每逢節慶長假許多人會開車出遊,但一上高速公路,長長的車龍讓人疲憊,今(1)日是中國「十一長假」第1天,有網友目睹一名大媽在高速公路下車,以為是要透透氣,結果她打起太極拳。影片PO上網引起熱議,中媒更封她為「最淡定大媽」!

微博用戶「@Annie是個瘦子」今日早上看見9點28分許PO文說:「高速(公路)又現太極大媽!」更貼出影片展現這名大媽在雨中「氣定神閒」運功的的模樣。

太極大媽的影片PO上網後,引起網友熱議、媒體報導,網友們稱讚大媽「太有才了」、「厲害了,對我的胃口」,但也有人驚呼,「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」,中媒《梨視頻》更封她為「最淡定大媽」!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目擊者表示,早上塞車大約2、3小時,塞車期間大媽的全家人下車走走,後來只剩大媽在打太極,讓她覺得相當有趣,也認為大媽心態很好,在塞車期間能自娛自樂。

相關連結請見:

她消磨塞車時間打太極 被中媒封為「最淡定大媽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