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歲童頭卡鐵窗快沒命 路過上班族神救援!

中國1名孩子頭卡在鐵窗上,1名蘇姓男子見狀,見義勇為地在下方撐了20分鐘,成功等到警消到場救援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1名孩子頭卡在鐵窗上,1名蘇姓男子見狀,見義勇為地在下方撐了20分鐘,成功等到警消到場救援。(翻攝自微博)

2018/09/29 21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1名2歲幼童被父母獨自留在家中,因為爬到窗台上結果整個頭卡在防盜鐵窗中,眼看就要窒息,1名男子義勇相助,爬到4樓撐住孩子20分鐘,最後警消來到現場,才平安無事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中國廣東珠海市,今月27日中午,1名蘇姓男子上班時聽到喧鬧聲,甚至還有尖叫聲,他急忙一瞧,只見公司對面的民房,有個小孩受困在4樓高的防盜鐵窗,他的脖子卡在2根鐵柱中間,身子不停地晃,看來奄奄一息。

現場一陣混亂,有的尖叫、有的拍照、而蘇男義不容辭,連忙上前,身手矯健地攀爬著窗台,轉眼間來到了3樓的窗台上,伸手托住了孩子的身軀,用盡力氣將孩子舉高。蘇男說:「他爬到窗台上將孩子撐住,大約撐了20分鐘,民警和消防隊衝進屋子將我們一起救了上去,當時我的手已經顫抖,也能感覺到腳下的鐵皮已經吱吱作響。」

警消到達現場先將蘇男和孩子固定,並迅速剪開防盜窗將孩子救出,目前孩子並無大礙。警方表示,被卡住的孩子年僅2歲10個月,出事時家裡只有孩子1人,父母出門後將孩子反鎖在家,才會釀成這次危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